今天凌晨看了大梦想家,结果看完就失眠了。P1就是看完片子之后的产物^q^Travers爸爸和Credence!这对怎么看都很暖很甜啊我好喜欢这对拉郎欸!!!暖暖的爸爸养软软的蘑菇嘿嘿嘿w,P2就是电影里爸爸的动图辣!

看大梦想家的时候被科林的Travers爸爸暖得整个人都要化了,又被剧情虐到揪心的疼(以及永远不要小瞧科林爸爸对便当的执着程度x)。【大家听过网易云音乐上科林爸爸念的那首诗吗,是的就是这部片子里女儿写给她父亲的,片头一遍片尾一遍实在是超大的福利XDD

Travers对女儿的宽容鼓励和爱护,还有他惊人的想象力和对恶劣的生活环境保持的乐观心态简直让人好感度爆表,这样的爸爸请给我一打!!!但是正因为他是普通人,人无完人,所以虐从这里就开始一点点蔓延,然后把你的心慢慢包裹、绞紧,慢慢地让你痛得难以忍受。

艾玛汤普森的演技真的是非常厉害,把女主的刻板、固执以及刻薄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所有表现出来的性格其实都源于她对她父亲的爱和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无法原谅。

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虽然要从整体来说,故事发展其实是及其明显的好莱坞套路的,但是在每个人物和情节的处理上非常的细腻深刻,让你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被剧情带着走。

(我就不详细描述我看的过程是怎么哭得惨不忍睹,以及睡了两小时起来我的眼睛浮肿到什么程度了,超级丢人。)

看在我发张图结果不小心废话了这么多的份上,你们都来吃安利啊!!!【哭号

评论(7)
热度(48)

© 来一笼水晶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